課程公告
BACK

中原大學『超級英雄的物理學』線上課程非理工學院學生修習可當自然領域的通識學分,歡迎選修
2018-03-01 18:16:34

中原大學磨課師 開放課程招收55人,想要修習的同學請至通識中心登記,額滿為止。

課程說明
在「超級英雄的物理學 一 從動漫畫及科幻電影學物理」這門課當中,我們從「引人入勝」的動漫畫及科幻電影當中學習有趣的物理。在一個單元中,我們先從一部作品內容中好玩的議題開始,配合影片放映,就著動漫畫中天馬行空的情節切入,以物理角度來解析該作品中的科學問題,帶領大家一起思考,體會其中令人深思或莞爾的部分,了解物理的美妙。

報名連結:http://www.sharecourse.net/sharecours...
現在訂閱「中原 磨課師 開放課程 CYCU MOOCs」粉絲團,立即獲得第一手的課程與活動資訊。
- 粉絲團:http://facebook.com/cycumoocs

可抵免為自然領域通識課程,理、工學院學生修習,不能認抵為通識課程學。只能為一般選修課程。
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Z7PAhoBx60

BACK